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新春嘉年華暨開放日

簡介

2017225日本會舉辦了「新春嘉年華暨開放日」開放彩虹培訓中心予公眾參觀,並於當中舉辦免費試讀班,讓公眾可感受ERB課程的上課模式。另外,同場設有由畢業學員管理的試飲、試做活動,令公眾可知道ERB課程的培訓成果。

活動當天節目非常豐富,有不同類型「試玩工作坊」,讓公眾置身於ERB課堂中,感受一下ERB課程真材真料,理論與實踐並重的上課模式,包括:「花技招展樂陶陶」、「網上全接觸」、「甜品DIY」、「伴您創高峰」

另外,當天亦有「培訓成果展示」類別活動,由各個相關課程畢業學員管理,提供「試玩」、「試飲」及「試做」。一方面令公眾可以知道ERB課程的多元及高效的培訓質素,另一方面又可以讓學員展示培訓成果,透過免費「試玩、試飲、試做」回饋社會,包括: 勵「影」同行、身體健康您要、 按摩鬆一鬆、 姿彩美甲、品味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