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企業聚餐2018」

11月15日基督教勵行會 「25周年暨企業聚餐2018」假座香港金域假日酒店舉行,是次聚餐已是連續第九年舉辦,除了答謝僱主過往一年對本會的鼎力支持和緊密合作外,並慶祝本會培訓服務科成立25周年,往後繼續與友好合作伙伴並肩擕手一起向前邁進。 本會榮幸邀請「僱員再培訓局」兩名代表為嘉賓,分別為行政總監吳國強先生(BBS)和副行政總監(培訓服務)彭炳鴻先生。另外,本會行業顧問委員會、皇牌僱主及不同行業僱主亦有參與是次聚餐。透過聚餐,不同行業僱主可以互動交流、分享最新行業資訊、交換聘用人才心得、發掘更多合作機會。 是次聚餐以本會培訓服務科成立25週年為主題,同場設有25週年時光隧道展示本會培訓服務科25年來的轉變,以及肩負培育人才的重要任務。除了開辦ERB「人才發展計劃」各行各業的多元化課程外,更提供企業培訓和職咨服務。另外,亦設有4個攤位主要介紹ERB「人才發展計劃」的「專業摩登大妗員基礎證書」、「商業攝影助理基礎證書」、少數族裔課程及企業培訓課程(共「繪」新里程)。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