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上水IEAPS培訓日

簡介

在7月28-29日,我們為一眾有就業及培訓需要的人士進行培訓,當中大部份都是新來港人士,對於香港的行業及就業概況仍不熟悉。所以我們特意安排了一連兩日的活動令參加者了解更多有關不同行業發展趨勢。第一天的課堂,我們向參加者講解製作個人履歷表的方法及技巧,更向他們展示各項面試將會遇到的問題和解答方法。到了第二天的課堂,我們又與眾參加者玩不同的歷奇遊戲,希望同學們可藉此明白把家庭和事業兩者兼顧得宜的方法。活動的尾聲,我們再與同學們分享有關ERB再培訓的資訊,為此一連兩日的活動寫上完美句號。活動透過熱身遊戲讓參加者互相認識,之後參加者分享了不同的個人搵工經驗及遇到的問題。我們亦講解一下面試技巧及遇到的常見問題。最後,我們亦為他們介紹一下有關再培訓局的資料,好讓他們能有更多選擇。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