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課程

常見都市病芳香療法


CT01086TD

待定

分類
保健按摩鬆一鬆


1. 芳香療法的歷史
- 個案分享
- 認識常見底油
(甜杏仁油, 牛油果油, 月見草油, 荷荷巴油, 玫瑰果油, 葵花籽油, 小麥胚芽油…)
- 精油的性質
- 精油的萃取方式
- 精油的保存

2. 禁忌症, 注意事項
- 認識常見精油
(安息香, 佛手柑, 尤加利, 薑, 薰衣草, 檸檬草, 馬可蘭, 廣藿香, 胡椒 ,薄荷, 迷迭香, 茶樹, 依蘭…)
- 調配DIY (自行調配治療配方)

3. 精華油的應用

4. 常見疾病及療法
- 情緒方面 - 失眠、壓力
- 呼吸系統 - 鼻敏感、感冒
- 皮膚方面 - 濕疹、暗瘡
- 骨骼肌肉 - 肩頸痛、關節炎
- 消化系統 - 便秘、食慾不振
- 女性疾病 - 週期水腫、經痛
- 其他問題 - 靜脈曲張、偏頭痛、脱髮

3堂 x 2 小時

有興趣的人士

港幣$880

- 學員完成課程後,可獲本會頒發證書
- 粵語教學 (輔以中文教材)

電話: 8106 6730 / Whatsapp: 9013 6280


請填妥以下個人資料,以便回覆。

推介給朋友    
請填寫您的朋友的姓名、電郵地址,以方便我們將相關資料寄至其電郵信箱。

基督教勵行會將使用透過此表格收集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等,與您保持聯絡,為您提供本會資訊、服務及活動推廣等用途。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不會出售或轉讓予任何第三者或機構。若您不欲接收上述資訊及資料,請在以下方空格加上剔號。

本人不同意基督教勵行會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作課程及會員服務推廣用途。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查詢電話: 8106 6190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