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課程

香薰磁叉鬆筋按摩班(女士班)


CT01110TD


時間
佐敦 - 2024-04-27 開課 (0900 -1800 星期六)

分類
保健按摩鬆一鬆


1. 香薰介紹及使用方法
2. 磁叉種類及功能介紹
3. 各部位磁叉按摩手法及效果
(頭、肩、頸、淋巴及V面)
4. 磁叉清潔、保養及收藏
5. 磁叉按摩注意事項

課程簡介
磁叉按摩以磁叉按摩棒代替人手,磁叉療法屬於物理療法,由於血液中含有鐵質,鐵質屬於正極電荷,而磁叉棒則屬於負極電荷,所以磁叉療法能吸引血液,皮膚下的血液將會跟隨磁叉流去,比人手指壓更快達到血液循環的效果。當血液流動暢順後,配合使用合適香薰油,可以把阻塞或滯留在體內的毒素和廢物排走,促進新陳代謝,達致鬆筋去水腫及通淋巴功效。

8 小時

有興趣人士

港幣$1,800
(包括一枝磁叉及面部按摩香薰油)

- 學員須自備2條大浴巾、2條中浴巾以及一對拖鞋
- 建議學員穿著鬆身大領上身衫 或 自備小背心
- 出席率達100%的學員可獲本中心頒發証書
- 粵語教學 (輔以中文教材)

電話: 8106 6730 / Whatsapp: 9013 6280


請填妥以下個人資料,以便回覆。

推介給朋友    
請填寫您的朋友的姓名、電郵地址,以方便我們將相關資料寄至其電郵信箱。

基督教勵行會將使用透過此表格收集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等,與您保持聯絡,為您提供本會資訊、服務及活動推廣等用途。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不會出售或轉讓予任何第三者或機構。若您不欲接收上述資訊及資料,請在以下方空格加上剔號。

本人不同意基督教勵行會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作課程及會員服務推廣用途。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查詢電話: 8106 6190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