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課程

實用保健按摩證書課程 (進階) - 膝、足踝及足底痛


CT01119TD

待定

分類
保健按摩鬆一鬆


- 認識陰陽五行的轉化的基礎概念
- 認識氣的分類
- 了解腰膝痛、足踝痛、足底痛痛症的原因
- 了解腰背膝痛、足踝痛、足底痛痛症的形成
- 掌握舒緩痛症的基礎手法:膝痛、足踝痛、足底痛

課程簡介
都市人生活緊張,作息失衝,常感疲勞及腰酸背痛。為了減輕身體不適,除生活模式及飲食習慣上需要調整外,學習保健按摩亦是一項自療好方法。透過疏通經絡,行氣活血,調整臟腑,增強抗病力。

而當中痛症更是都市人常見疾病,嚴重者會影響工作和生活。按摩推拿對都市病及痛症有顯著的療效。


12 小時

學員須完成本會「實用保健按摩證書課程(基礎)」或 持有相關保健按摩或推拿證書方可報讀。

港幣$1,800

- 學員須自備2條大毛巾和1條中毛巾
- 學員上課出席率不少於總課時80%,可獲本會頒發證書
- 粵語教學 (輔以中文教材)



請填妥以下個人資料,以便回覆。

推介給朋友    
請填寫您的朋友的姓名、電郵地址,以方便我們將相關資料寄至其電郵信箱。

基督教勵行會將使用透過此表格收集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等,與您保持聯絡,為您提供本會資訊、服務及活動推廣等用途。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不會出售或轉讓予任何第三者或機構。若您不欲接收上述資訊及資料,請在以下方空格加上剔號。

本人不同意基督教勵行會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作課程及會員服務推廣用途。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查詢電話: 8106 6190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