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課堂及考試安排 :  ERB課程 [詳情]   /   自我增值課程 [詳情]
 

性格透視® Personality Dimensions®

成果:性格分析、溝通合作、衝突處理、團隊建立、 團隊管理

場地:室內

人數:12-24人

時間:半日/全日

類別:性格分析系列

曾參予行業:政府機構、非政府組織(NGO)、運輸業、零售業、物流業、美容業、教育業


性格透視經由多位加拿大性格專家,參考了二十五個世紀以來人類對性格分析的研究而創立一套專業可靠的性格分析工具。 它的哲學理念建基於人與生俱來有四種獨特的性格氣質傾向,而這四種不同的傾向促使人們在發展時形成不同的性格表現。 四種個性分別為綠色探究型 (Inquiring Greens)、金色組織型 (Organized Golds)、藍色真我型 (Authentic Blues) 及橙色多謀型 (Resourceful Oranges)。每種顏色代表不同的主要人格類型,所有四種顏色都是真彩色有趣和富有洞察力的個性識別系統的基礎。
當你了解了自己的性格特性後,你便可以用以觀察自已平時日常生活會不會有某種pattern。除了自己以外,也可以用以觀察身邊的人,到底自己性格與對方應如何磨合。我們不用一定要強逼自己與對方去改變自身的性格,但可以在相處的時候更加了解對方為甚麼喜歡或討厭某種東西,令到大家更融洽。也有不少公司或團體會利用性格透視的活動去增強大家的合作能力。



如對有關服務內容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或填妥以下表格查詢。

如你日後不想接收本會有關資訊,可以電郵或書面通知本會。(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地址: 九龍彩雲二邨清水灣道55號6樓 基督教勵行會 培訓服務科辦公室)。

 

*請輸入檢核文字: 


captcha
Powered by BreezingForms